close

Day 1 4/5

行程:桃園中正機場→泰航(12:30)→韓國仁川機場→小額美金換韓幣→買T-money→AREX(機場快線)→首爾站→明洞→Sejong Inn民宿→明洞小逛(晚餐)→南山塔→twotwo炸雞

 

託機場快線的福~一路上都很順利

除了從機場快線到首爾站這段路程需要找一下方向~大致也都還好~

但韓國的下班時間真的很可怕~加上我們轉乘的地點站又是大站...........

那個人潮真的是跟台北車站有得拼......Orz

一出明洞站我的頭就開始發麻=    =

樓梯!!!!!!!!!!!還是樓梯!!!!!!!!!!!!!!看見如此長的樓梯.............

瞬間覺得韓國人腿力真好!!!!!!!!!

從明洞站10號出口出來以後~有種我終於站在平地的的感覺真好TATTTT

然後開始前往我們的住宿點~一路上還能看到首爾塔耶XDDD

這次住的Sejong Inn民宿是在Agoda網站上找的~網路上的評價也還好~所以我們是帶著期待的心情啊XD~

因為先前有做過功課~Sejong Inn民宿很好找

從10號出口出來~會先看到世宗酒店~一直走~過一個大馬路會看見達美樂~再直走會看見KIA汽車及一座停車場~左轉直走~看見第一個巷口右轉

前後不到5分種的路程~這也成為未來這幾天我們一直稱讚的一個優點XDDDDDD

民宿外觀

P4090393 

P4090391 P4090392 

整棟民宿共有4層樓~

從大門進去左手邊就是櫃檯了~

當天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小姐~會講日文XD

然後朋友拿了在Agoda網站上的訂房資料給她看~填寫一些基本資料~拿房間鑰匙~這樣就完成了Check in

而服務小姐有拿兩瓶水給我們~如果喝完的話~可以到1樓用飲水機裝水~不然還要花W600買喔^^

我們住的房間

P4090394 

房間內部

P01 P02 P03 

房間其實不大~像我的25吋行李箱只能直立擺放~門口玄關大概佔兩個人就滿了

基本上該有的設備都有~廁所很窄~熱水的話~基本上錯開晚上11點-2點間的高峰期~都會是有熱水可用的^^

然後那個馬桶蓋居然還壞了=   = (後來有請人來修理)

不過都還算乾淨~即使在房間吃東西~也會拿紙墊著~然後出門就把垃圾拿去扔了......

雖然後面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開始熱起來~會有小蟑螂出現=   = 

本人前後打死了三隻蟑螂.........而且還是在同一天~

這真是奇蹟.....平常在家裡看到蟑螂我只能大叫老爸=    =

所幸後來沒再出現~不然我會抓狂....Orz

稍做休息後~我們就出門來去明洞小逛........

順便去問那個從出發就開始糾結的香水=    =

先來去MISSHA探探路

P4050048  

P4050050  P4050051

結果就是賣完了.....明天請早......

連問了兩家店都是這樣...........

真的是很可怕耶~到店舖去看的時候~架子上全部空空

連單瓶都沒有.......真的是太誇張~

畢竟一組兩瓶要w7萬(附贈明信片組&海報)~單瓶也要w3萬5(附贈海報)

不過看到這兩人的廣告看版~老娘的心情都好起來了  

咱們昌珉啊!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好玩的是這兩人是代言女香耶XDDDDDD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男香XDDDDDDD

另外浩珉款的吸油面紙還在賣啊!!!!!!!!! 朋友二話不說就拿10包去結帳了!!!!!!!!!!!

所以到底是哪來的謠言~說已經沒再賣了=   =

之後我們去確認三間換錢所的位置~

就來去吃辣炒年糕摟XDDDDD

原本朋友要帶我去她上次去的那攤

結果居然賣完了~只剩下黑糖餅

所以我們又走回大街去~

果然韓國的辣炒年糕跟在台灣吃就是不一樣XDD

年糕超Q!!!!!!!!!!! 加上免費的湯(裡面應該是加了胡椒)   好辣Orz

不過身體到是暖了起來

然後也因為太興奮~所以忘記拍辣炒年糕了=   =

吃完以後準備上首爾塔~

來去等公車~我們搭的是5號公車循環公車

P4050056 

站牌位置在1號與2號出口間~附近有間全家

弟一次搭公車感覺很妙XDDD 重點是它的椅子還熱熱的~是個很貼心的服務啊^^

切記上下車要刷卡~~~同時跟我們一起上首爾塔的還有外國人~

同樣搭一台車~但可以聽到中日英韓四種不同的語言感覺很妙XDDDD

大概經過半小時~我們到了首爾塔摟^^

一下車第一個反應是"好冷"..................

弟二個反應"好陡"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到那個好漢坡~我都要崩潰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查過那麼多資料~完全沒提到有"好漢坡"~只有說走一段路啊!!!!!!!!!!!!!!!(告非

旅遊書都是只能當參考用啊TATTTTTTTTTTTTTTT

但既然來了~哪有不上去的道理TATTTT

所以我跟朋友很認命的爬上去了TATTTTTTTTTTTTTTTTTTTTTT

看著前面的韓國女生~踩著高跟鞋............我真的是只能佩服到五體投地............

好不容易爬上去以後~我已經沒有登塔的興趣....

雖然這美麗的夜景有稍稍撫平我心中的怨念

P4050057  但為什麼這麼晃啊

首爾塔一景

P04 

滿滿情人鎖~不過我沒興趣XDDD

P4050064 拍的歪歪的八角亭

首爾塔內部

P05 

P4050072  

這樣可以算到此一遊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辦法~本人被那個好漢坡驚嚇到了TATTTTT

放上一張很難拍的首爾塔

P4050074 

下山也是搭5號公車

後來回到民宿~整個就是又餓又累=   =

所以我跟朋友又再度衝出門去吃消夜

到了店裡~朋友拿出她的筆記~指給老闆看~

然後老闆叫我們去坐著的~~~真貼心XD

幾分鐘之後~我看見老闆把我們的點的餐裝進袋子

原來老闆居然也把後面的外帶也看進去了=   =

不過也還好~因為在店內等待的時候有個發酒瘋的客人~雖然後來被老闆制止.....但在店內用餐也怪可怕的=   =

後來我們就帶著two two炸雞回房間享用啦^^

將將~~~炸雞開箱照(告非

P07  P4060084 

重點是它不太油耶!!!!!!!!!!!!!!

炸個好脆~又不太乾!!!!!!!!!!!!!!

雞肉也好嫩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而且醬汁辣辣甜甜的好好吃!!!!!!!!!!!!!

再配上醃蘿蔔!!!!!!!!!!!!!!!!!!!!!

超滿足的啦

這樣一份是w16000^^

吃完也差不多2點多快3點~洗個舒服的熱水澡~來睏摟XDDDDDDDDD

最後放上明洞小逛戰利品XD

P4050076 

 

待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