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八~我終於願意來寫了=   =

這次因為上台北看JYJ控的關係~加上室友也想上來台北玩玩

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這家^^

日租王  點我

我住的是這間~  忠孝復興站 5D 雙人套房 

雖然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獨居~但這都是後話了=   =

因為當時是住星期六晚上~所以價格是NT1680

基本上我覺得還OK~比起之前在西門町住的那間~好太多了=   =

房間照片

入口玄關

P4230484   

房間內部

P01   

浴室

P02   

房間鑰匙

P4230485   

剛進去房間有眼睛一亮的感覺^^

一些基本的盥洗用具有提供

然後也有提供茶包咖啡之類的

還有熱水瓶^^

裝潢是用IEKA的家具阿阿阿阿阿!!!!!      (個人偏好IEKA的家具很久了)

晚上開窗很涼~不需要開冷氣XD

不過他是在五樓=  = 沒有電梯Orz

 


 

不過缺點就是...

他應該是算頂樓加蓋屋...白天會很熱的感覺

消防逃生只有一個出入口~不是很安全!!!

此外他沒有收據=  =

 

但大體來說還不錯

可以參考一下摟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